Snoopy~數棒做加法每週都會有數棒加法學習單讓小朋友操作練習拿數棒建築設計做加法小朋友都很熟悉了但是碰上大人覺得很簡單的題型<事實上對小借貸朋友而言是有些的難度的>小朋友會無法做轉換的動作例如5+5= 票貼8+8=............可是呀~班上的小朋友進步很多唷^-^真糟糕~數棒裡只宿霧有1個5 另外的5怎麼辦呀???? 沒關係 ~ 我用4和1的數棒合成5 巴里島就可以做5+5的題目了 你看~7可以是6和1 哈哈~難不倒我的啦我呀~馬爾地夫一眼就可以知道一根數棒的數量 所以直接數總數量我也能按部就班禮服的做數棒  一個一個數不會錯 我也很認真喔爸比媽咪別擔心西裝外套點數是小朋友學數學的一個過程當小朋友知道多一個少一個的概念當小朋ARMANI友知道哪個數量比較大比較小時很容易就進入更有難度的加法了 ~別急喔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94xmma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