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天氣週末假期回婆家居住太炎熱的天氣所以晚間開暸電扇建築設計享受沒想到隔天起來空空的聲音失眠囉居然啞啞無聲鼻涕直流咳借貸嗽直來嚇的大頭要帶我去看醫師皮皮的空空不喜歡吃藥所以拿瞭票貼往昔的鼻塞要吞下肚結果它的副作用--頻尿讓我深感惱人整個晚宿霧上就像尿崩症一樣我想我應該沒有老的每兩個小時要起床上廁所巴里島我可以理解老人家那膀胱無力的痛苦所幸待會可以補眠後才去上馬爾地夫班希望可以睡的沉一些大頭!希望你受訓順利期待3/20的小人國之禮服旅還有...欠我情人節的禮物趕快補給我否則會被我唸一輩子西裝外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ARMANI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94xmma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